产个金柠粮(求个关注)

对不起各位!

不会画男生的我是个屑!

我的金柠虽然粮没有别人好.但我的粮多啊!只要不开学,我一天产一个粮!

(悄悄的说一句让柠檬哭的金是屑.)

信:

"是本守护灵没有尽职尽责,让你的家人受到了伤害,我走了!别想我啊!

还有…安莉洁,对不起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守护灵:金-

"金!你这个笨蛋守护灵!说好了…说好了要守护我一辈子"安莉洁抱着信,一向从不落泪她此时让泪水放肆的流淌在脸上.


上面的内容是最近准备写的故事.

安莉洁的父母出了车祸,她只好从城里搬到了乡下奶奶家里生活.奶奶家对门住着一个姐姐,在门口有一棵大树,据说在奶奶还小的时候这树就在这了.

"小檬檬,你知道吗,在奶奶小的时候,在这颗树下见到过一个少年……他可是奶奶的守护灵啊."

之前安莉洁并不相信奶奶说的这些事,直到那天,安莉洁真的在大树下见到一个少年.

"吾可是有千年修行的守护灵!前面的!本守护灵就受点委屈成为你的守护灵吧!"

"我叫安莉洁,你呢?"

"本守护灵名为金."

…………

预告(?)

期待的话请在评论区催更可以吗!

求你们了!

催催我的话我明天就写完文章发出来

!○| ̄|_

 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